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领心语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4:08 新民晚报

  发件人:xl

  ■我公司处在创业阶段,用工成本很低,每个月大部分员工都要无报酬加班到晚上八九点钟。我们曾联名上书,要求增加工资,但由于大部分是外地青年,即使炒了老板的“鱿鱼”,他也不愁找不到心甘情愿为他工作的人。

  发件人:夏伯年

  ■关于加班,我有一个原则和底线:如有必要,晚上加班一般不超过9点,双休日加一天。人各有志,但我仍要奉劝大家,加班要适可而止,累垮了身体得不偿失。

  发件人:拈花一笑

  ■我希望社会能帮助白领获得完整的人生,而不是变成一部停不下来的工作机器。

  电话:包依军

  ■正常时间没有完成的工作留到下班后完成,是浪费时间、资源的做法和坏风气,不可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