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联大赛评选揭晓 百余佳作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14 今晚报

  获一等奖春联

  善政促腾飞 放眼津门皆锦绣 空前大业惊天起

  宏图催跨越 骋怀滨海尽珠玑 旷世丰功矗地荣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 实习生周晓庆)由团市委、今晚传媒集团《今晚报》和天津市华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华兰杯”第四届天津市青年春联大赛昨天落下帷幕。经过专家的联合评审,最终从报送的万余副春联中遴选出了110副优秀春联,其中10副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100 副春联作品获得优秀奖。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上联:善政促腾飞 放眼津门皆锦绣 空前大业惊天起”,“下联:宏图催跨越 骋怀滨海尽珠玑 旷世丰功矗地荣”,“横批:与时俱进”,这是由本市居民辛洪芹报送的春联。

  获得二等奖的春联有两副,一副是由市民朱秀荣报送的春联:“上联:滨海跃新区 一城绚丽三春美”,“下联:津沽施伟略 万户和谐百业兴”,“横批:大展宏图”。另一副是由市民赵小艳报送的春联:“上联:天塔旋云外 登极览胜五方惊巨变”,“下联:津滨落画中 临海讴歌三步喜雄飞”,“横批:万象更新”。

  如获奖者未接到主办单位领奖通知,请尽快与28265921进行电话联系。明天14:30,主办单位将在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11楼多功能厅举行颁奖大会,请获奖同志携带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