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加强政协工作 胡锦涛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9:51 新华网

   时政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加强政协工作胡锦涛主持

  中共中央政治局今天召开会议,研究加强人民政协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和民主政治理论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伟大成果。改革开放以来,人民政协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履行职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迎春联欢会吴邦国出席

  人民大会堂宴会厅25日下午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这里举行迎春联欢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2006年新春佳节。

  副委员长王兆国、顾秀莲、盛华仁、乌云其木格、傅铁山出席联欢会。盛华仁代表吴邦国委员长和委员长会议组成人员,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地方各级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扶贫工作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十一五”扶贫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中西部地区基层派出所、乡镇司法所、人民法庭建设规划》、《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草案)》。

  会议听取了扶贫办关于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01-2010年)实施情况和“十一五”扶贫工作意见的汇报。会议认为,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实施以来,扶贫开发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全国农村贫困人口继续减少,贫困地区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一定改善,各项社会事业有了明显进步。

  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切实抓好党章的学习贯彻

  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近日联合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党章的学习贯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通知指出,今年初,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是指导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卫生部:四川第二例人禽流感患者已死亡

  中国卫生部25日说,本月最新报告的中国第10例人禽流感患者已死亡。中国人感染禽流感死亡人数升至7人。

  记者从卫生部新闻办公室得到证实,23日报告的四川省成都市金花镇农贸市场干杂店个体户曹某,女,29岁,因感染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经救治无效死亡。

  北京:创造和谐宜居的幸福生活

  

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加强政协工作胡锦涛主持

  北京“十一五”规划正是从解决就业、社保等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入手,以人为本,延续着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努力。

  为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十一五”时期将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鼓励支持劳动者自主创业,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健全劳动者培训体系,推行订单式培训;强化各级各类职介机构就业指导服务功能,推行就业助理服务模式;促进各类就业困难人员的再就业;调整劳动关系;调节收入分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