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首次回应拉登:要认真对待拉登的袭美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捍卫政府秘密窃听活动的美国总统布什25日称,应该严肃认真对待本·拉登“打算再次袭击美国”的威胁。

  “当他说他打算,或者试图再次伤害美国人民时,他说的是真的。”布什当天在视察美国国家安全局后对记者说,“我在认真对待,国家安全局也在认真对待。”

  这是布什首次就拉登上周的“现声”发表评论。拉登上周在半岛电视台播放的一个录音带中称他的追随者正在准备对美国发动新的袭击,但同时向美国政府提出“休战”要求,不过美国白宫随即表示不会同任何恐怖分子举行谈判。

  布什在视察国家安全局时再次为政府的秘密窃听活动辩护,称国家安全局实施的窃听计划只限于那些与海外“基地”组织有关人士联系的美国公民,并称尽管目前没有详细数据,但该计划对美国反恐行动有所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