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府宣布4位高官任命 俞宗怡指各自定能发挥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五日电香港特区政府今天宣布多位高层官员调动: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林郑月娥将会出任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行政长官办公室常任秘书长黄灏玄将会出任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接替将于本年七月离开政府的黎高颖怡;新闻处处长蔡莹璧将会出任工商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工商);行政署长张琼瑶将会出任行政长官办公室常任秘书长。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在评论上述任命时表示,这次任命的官员均是资深的政务主任,他们拥有丰富的公共行政经验,以及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们定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继续竭诚地为市民大众提供专业及优质的服务。”

  至于将会离职的黎高颖怡,俞宗怡指出,高女士将于今年七月在政府服务近二十五年后离职。她一直热诚投入公共服务,能干练达,表现卓越,深受各方推崇及同事爱戴。高女士较近期所负责的政策范畴包括财经、旅游及公务员事务,成绩有目共睹。“我们对于她的离职感到可惜,但会尊重她的个人决定。我衷心祝愿高女士及其家人生活愉快!。”

  据悉,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新闻处处长及行政署长的继任安排将会另行宣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