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桑德斯首次回归标靶中心,率活塞大胜旧主 九年后,他才征服这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12 南方都市报

  没有嘘声——明尼苏达标靶中心的球迷起立欢迎球队的昔日主帅;没有敌意——凯文·加内特给了菲利普·桑德斯一个动情拥抱;当然更没有失败——被放弃而来到了一支更优秀的球队,痛快淋漓的胜利才是对旧东家最漂亮的一击。北京时间昨天,桑德斯率领底特律活塞,首次回到他曾执教了九年的森林狼的主场,昔日的手下在他强大的新部下面前不堪一击,活塞以107比83大胜。

  “回来吧,菲利普!”有主队的球迷在比赛结束的一刻大叫,“过去都不是你的错,你一直是正确的!”另一个声音很快附和。但桑德斯不可能回头,在独自承担起拥有加内特这样的天才球员却在九年中只晋级过一次季后赛的“罪名”后,桑德斯在上个夏天被森林狼放弃,却在另一个城市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这种感觉很棒,过去我们曾在这里度过了很多美好时光,我很开心今晚他们(球迷)对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友好。”桑德斯说。和他一样开心的应该还有昌西·比卢普斯,活塞的现任当家后卫在到底特律之前,也曾在明尼苏达度过两年不受重用的时光。

  “所以昌西比赛前就一直安慰我,让我不要担心,有他支持我。”桑德斯笑着说,“不过比赛最初,我可一直不太相信。”因为比卢普斯在前两节的比赛中还没能找对自己的节奏,他的前九次出手无一命中,活塞也因此在同群狼的较量中占不到任何便宜。半场结束,比分是46比45,加内特的球队还领先了一分。

  但是第三节开始后4分20秒的第十次出手改变了一切,从这一记上篮开始,比卢普斯随后的11次投篮9次得分,其中包括了6个致命三分。整个第三节,活塞打了森林狼一个33比13,加内特在两个华莱士的防守下也毫无作为,群狼在第四节开始后就明显放弃了抵抗。

  比卢普斯最终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另外还有包括替补麦克戴斯(16分)、拉希德·华莱士(15分)等在内的五名队友得分过双。而森林狼全队只有加内特(21分)、苏泽比亚克(13分)和替补麦卡兹(14分)三人得分过双。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窦俊(除署名外)

  图:

  加内特拥抱桑德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