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塔赫一领导人选前公开遭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27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的一名领导人24日在家门口被武装人员打死。

  死者名为阿布·艾哈迈德·哈苏纳,是法塔赫在纳布卢斯的领导人。当天凌晨1时30分左右,法塔赫下属某派别的9名武装人员驾车来到哈苏纳的家门前,朝悬挂在屋外的立法委员会选举候选人海报射击。

  哈苏纳在听到枪声后打开窗,厉声劝阻他们的行为。武装人员没有停下,反而直接向哈苏纳开枪。袭击者随后乘车或步行逃离现场。哈苏纳头部中弹,被送到医院后不久不治身亡。

  当天晚些时候,大约1000名巴勒斯坦民众涌向纳布卢斯警察局,抗议这起枪击事件。

  自巴民族权力机构前主席阿拉法特逝世以来,法塔赫一直受到内部新老势力纷争的困扰。当天的暴力事件也为即将到来的巴立法委选举能否安全举行蒙上阴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