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里克松不为新饭碗发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28 南方日报

  新华社伦敦电在23日与英足总会谈后,英格兰足球队主帅埃里克松于今年德国世界杯赛之后离任一事已成定局。但是,57岁的瑞典人非常自信再找个新工作花不了多少时间。如果他能率队夺得世界杯赛冠军,那就更不用愁了。

  据英国媒体猜测,英足总将会给埃里克松高达300万英镑(约合534万美元)的高额解雇费,因为他与足总的合同本来是2008年欧锦赛后才到期,而现在即使他带领英格兰队在今

年的德国世界杯赛中夺冠,他与足总的合同也延续不了6个月了。但是,如果埃里克松在世界杯赛结束之前找到新工作,那么英足总就将省下这笔解雇费。

  埃里克松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希望足总不用花一分钱!我并不完全确定,但是我很有自信足总不会花钱。”在被问及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找工作会不会影响英格兰队备战世界杯赛时,埃里克松回答说:“如果我想继续执教的话,那很显然我不可能等到7月10日再去找新工作,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如果需要就新工作谈判的时候,我有经纪人可以代劳。但是,我现在并不清楚会去哪儿,因为作为教练都是别人来找你。你不可能去问别人能否为他们工作,而是人家来找你给你提供工作。现在我有找新工作的自由,但这不会影响世界杯赛的备战。”

  埃里克松被英足总视为能随时引爆公关丑闻的炸弹,埃里克松自己对这件事也颇有微词:“在这儿总是有太多关于我私生活的报道。我能理解球迷和公众希望看到一个新的英格兰队教练,因为他们已经对报道中关于我的那些故事感到厌倦了。我们应该谈论的是足球,可遗憾的是在这个国家这仿佛是不可能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