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士狂胜步行者 76人力擒国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28 南方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电骑士队昨日在NBA常规赛中以96比66大胜心不在焉的步行者队,而76人队则在主场以109比103力擒国王。

  在比赛前有媒体报道,称步行者队将把队中大将阿泰斯特卖给国王队交换斯托亚科维奇。但是就在比赛快要开始时步行者主席沃什发表声明,称根本没有这样的交易,这似乎让步行者队有点分神,在比赛中非常低迷。

  骑士队在比赛中明显占据上风,尤其是第三节拿到27分,而步行者队仅得13分。詹姆斯一人为骑士队拿下23分,而步行者方面则是杰克逊的17分为全队最高。

  步行者队在比赛最后阶段还有球员受伤,杰美茵·奥尼尔腹股沟拉伤被迫下场。

  费城76人队则在另一场比赛中凭借着艾弗森和韦伯的神勇发挥干掉了国王队。

  艾弗森全场独得41分,韦伯则有17分和13个篮板。国王队本场比赛缺少了正传言要去步行者队的斯托亚科维奇,显得力量不足。虽然毕比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单场44分,但还是未能阻止球队三连败。

  在昨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魔术队以111比102战胜太阳队;热火队以94比82击败灰熊队;活塞队以107比83战胜森林狼队;马刺队以104比76战胜山猫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