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血癌妈妈出院一家团聚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严艳实习生钟山通讯员张玲玲)勇闯三关顺利产子的白血病妈妈曾志梅昨日出院了(本报广州新闻曾连续报道)。记者从广东省人民医院获悉,本周一孩子出院后,曾志梅接受了第三期化疗,目前情况良好,一家人可团聚过春节了。

  本月17日下午,曾志梅接受剖腹产顺利产下一名2.8公斤重的男婴,孩子出生后情况良好,评分为10分,尽管如此,新生儿科的医院还是将他转入了高危儿科继续观察。记者了解到,为了纪念孩子出生前的这段磨难日子,曾志梅跟丈夫为儿子起名为“燊”。本周一,小燊已顺利出院。

  剖腹产后,曾志梅接受了第三期化疗,目前情况良好。春节后,曾志梅将回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小燊也将回院复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