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疑遭攻击陈尸汽修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舒阳)昨日凌晨,一男子被发现躺在广园客运站对面的新世纪汽车维修设备工具总汇卖场内,头部严重受伤,救护车赶到不久即宣布其不治。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昨日凌晨4时40分,警方已经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而一辆救护车停在事发现场外,随即离开。通过半开的卷闸门,可看到一男子仰面倒在卖场内的通道边,头部大量出血,已被

医生宣告死亡,一辆自行车倒在死者身边。死者约30岁左右,肤色较黑,衣袖挽到肘部以上。

  谢先生是卖场工作人员,他凌晨4点左右来到事发地,突然看到一保安向他跑来,大喊“打死人了”。他随这名保安赶到卖场门前,此时一扇卷闸门已被升到距地面十几厘米的高度,透过空隙他看到一男子躺在地上,头部似乎还在扭动。他们将卷闸门抬起进入卖场,发现地上的人倒在血泊中,头部严重受伤,嘴唇还在蠕动,发出轻微的声音,但没过多久就停止了呼吸。谢先生称,这名男子下身穿银灰色的保安制服,应该是卖场内守夜的保安。

  5时10分左右,警方增援赶到,开始对现场进行彻底调查。5时30分左右记者离开时调查仍未结束。

  (线索提供:谢先生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