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法烟花销售点昨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48 武汉晚报

  非法烟花销售点昨被查

  本报讯(记者刘丰通讯员夏凯李青松)府河桥的一端是江岸后湖,属于禁鞭区,另一端是黄陂,是非禁鞭区。老板王某竟然在后湖一侧的桥头盖个烟花销售点,昨日,警方依法予以查处,收缴的烟花爆竹装满了一卡车。

  警方介绍,王某两年前在同一位置因同一原因被治安拘留。

  昨日上午,接到群众举报,市公安局治安处与江岸公安分局后湖所民警迅速赶到后湖岱山府河桥头。一间平房前堆满了各式烟花爆竹,老板一见到民警,顿时傻了眼。经清点,各类烟花、擦炮有40多件,另有60万响鞭炮,整整装满了一卡车。

  据悉,元月1日以来,警方共接到涉及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举报电话84个,查处案件72起,处罚违法人员41人。警方称,城乡结合部是查处的重点和难点。

  图为民警在一售烟花爆竹的摊点进行查处。记者金振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