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市百个重点项目大部分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5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吕瑛

  本报25日讯 记者今日从哈市发改委了解到,去年哈市百个省重点项目,大部分已经开工。

  2005年,哈市列为重点推进的项目100项,总投资644亿元,年计划投资101.3亿元。

全年共完成投资95.2亿元,占年计划的94%。在拟建成投产、加快建设、拟新开工的72个项目中,共有66个已开工建设,其中有14个项目竣工投产。如:中国蓝星哈尔滨石化公司苯酚丙酮扩建项目,去年12月已竣工投产,产能由年产4.5万吨提高到12万吨。哈市有29个省重点项目,总投资460亿元,完成投资60亿元,超年度目标的9%%,3个已建成投产,24个开工建设。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