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8万!上海站客流直逼峰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2 上海青年报

  曹杨路火车票大卖场今再延长一天营业时间到下午5点

  本报讯(记者刘春霞通讯员陶利平)记者昨日从铁路上海站了解到,截至昨晚7点,铁路上海站的客流达到16.8万,已“逼近”去年国庆节峰值时的17万人。

  此外,昨天下午5点55分,最后一趟晚点列车———上海至成都的1352次列车从上海

站顺利开出,至此上海铁路局受北方大雪影响的所有列车全部恢复正常秩序。

  另据悉,为了缓解铁路上海站的客流压力,原定昨天下午5点就可以完成任务“功成身退”的曹杨路火车票大卖场又延长了一天售票时间。

  “只好再推迟一天去接住在外婆家的女儿了。”昨天下午4点,记者在火车票大卖场采访售票组班长王怀才时他有些愧疚地说道。自1月5日大卖场“开张”后,王怀才一直住在大卖场值班,已经20多天没回过家。虽然“承诺”25日亲自去接女儿回家,但由于大卖场要延长售票一天,他还是对女儿“爽约”。“火车站已进入节前客流高峰,所以为了分流购票客流,大卖场售票时间会延长至今日下午5点。”王怀才表示,今天火车票大卖场仍会开放十七八个售票窗口,乘客还可以到大卖场买票,而且目前大卖场购票乘客已不是太多,乘客基本到了就能买票,费时较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