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中印领导人有望实现互访 准备工作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中国驻印度大使孙玉玺24日在接受《人民日报》专访时乐观地表示,2006年在中印政治领域最为引人瞩目的活动将是两国领导人互访。

  印度已多次邀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印度,中方也向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发出访问邀请。两国领导人都已经接受了邀请,并希望今年能够成行。有关出访的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此外,中印名人小组第五次会议、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七次会晤,也是今年两国进一步加强政治互信、推进双边关系的重要活动。(任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