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汽双龙昨公布中长期战略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记者刘放)昨天,上汽股份双龙汽车在韩国发布了中长期战略规划。

  上汽股份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这一规划的完成,标志着双龙已经正式融入上汽的整体规划。

  据悉,上汽双龙的具体产销计划是,到2006年实现海内外销售整车17.2万辆,2010

年销售34万辆。其中,韩国国内的销量由2006年的8.7万辆扩大到2010年的15.3万辆,出口由2006年的8.5万辆增加到2010年的18.6万辆。根据这一计划,上汽双龙需要把在韩国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从2005年的6.6%提升至2010年的10%以上,同时要将出口比重扩大到整体销量的55%以上。

  每年推出1款以上新车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上汽股份与双龙汽车计划共同开发前引擎/前轮驱动的单壳车身型新型平台,用于上汽股份正在开发中的中小型自主品牌轿车以及双龙汽车小型SUV、MPV汽车。目前,上汽双龙的产品以进口车形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今后双方将通过各种方式推进其本土化生产的进程。

  上汽股份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从现在起到2010年的5年间,上汽双龙将推出3款SUV、1款MPV和2款豪华型轿车等6种新车。每年推出1款以上的新车和部分变型号,以加强产品竞争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