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利伟清华大学读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据《辽沈晚报》报道,航天英雄杨利伟已经开始在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专业是公共管理。

  杨利伟现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航天员系统副总指挥,是正师级干部。

  据悉,杨利伟现在的主要工作是选拔和训练航天员,由于工作性质特殊,再加上自

己需要学的东西还很多,他只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继续给自己“充电”。他希望通过不断的深造学习,进一步提高各方面的综合水平和能力。

  杨利伟说,由于工作繁忙,他在去年只参加了2个大型的慈善义演晚会。不过,为残疾人、弱势群体和慈善事业作出了贡献,他感到心里踏实而有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