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缅甸巨轮社举办联欢会 揭开缅华社会迎春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五日电仰光消息:缅华文艺团体巨轮社二十四日晚在仰光梅花大酒家举办迎春联欢会,正式揭开了缅华社会喜迎新春的序幕。

  巨轮社是一支着名的铜管乐队,拥有七十六年历史。迎狗年晚会在巨轮社的乐曲连奏中开场,巨轮社合奏《歌唱祖国》和《走进新时代》等歌曲,赢得了阵阵掌声。

  巨轮社理事长傅湘华致词说,金鸡和鸣辞旧岁,神犬欢叫迎新年。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巨轮社具有优良传统,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开出花车拜年参加广场演出,七八十年代举办文艺晚会,八十年代后期几乎年年举办联欢宴会。他说,增进友谊,造福侨社,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是巨轮社的追求目标。

  巨轮社永远会长陈万昌介绍说,巨轮社也曾有过低迷,但是经过最近几年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年轻人成长起来了。如今年轻人已成为巨轮社的主力,他真为后继有人而高兴和欣慰。

  乐队演奏充满激情,歌手演唱也是豪情澎湃,女青年的红绸舞更是传统味儿浓烈。

  “君住江之头,我住江之尾,彼此情无限,共饮一江水。”中缅友谊之歌唱起,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和着歌声,台上跳起缅甸泼水节舞蹈和中国红绸舞。(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