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途不寂寞 火车上大联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26 西部商报

  旅途不寂寞 火车上大联欢

  再过两天就是除夕之夜。如果你人在旅途,无法与家人团聚,你打算如何度过除夕夜呢?别急,兰州始发列车今年特意为回不了家的旅客推出“列车春晚”,届时,你不但有免费的除夕饺子享用,还可以看到精彩的文艺节目。

  兰铁局担当的每列火车上已经准备好了以“同一列车、同一首歌”为主题的2006年春节列车联欢晚会,乘务员将和旅客们共同度过这个除夕之夜。目前,“列车春晚”方案已经最后敲定,联欢会将于1月28日(农历除夕)20时在餐车进行,其他车厢互动配合,一直持续到1月29日(初一)凌晨1时。联欢会内容以“温馨的环境、精彩的文艺、亲情的饺子、节日的问候”为四个主打板块。

  文艺演出将是整个联欢会的主体部分,包括歌曲、舞蹈、戏曲(快板、两人猜、双簧、小品)、诗歌朗诵、击鼓传花、猜字谜等。(李东朝 李青)

  公路动态

  兰州汽车东站:

  兰州——镇原、西峰、庄浪、灵台、秦安、清水、西安昨日加开55个班次,达到春运以来加班最高峰,预计今明两天,根据客流量继续加开上述地区加班车,买不到正班车票的旅客可选择加班车。

  兰州汽车西站:

  兰州——永登客流量大,今明两天将持续增开加班车,预计27日最多可增开10班次。

  兰州汽车南站:

  兰州——岷县、宕昌、漳县三地客流量剧增,昨日加开11班,预计今明两天继续增开。

  兰州公用长途汽车站:

  兰州——秦安、渭源两地客流量大,今明两天预计增开20余个班次。

  航班动态

  中川机场:兰州——上海MU2351次今日少量票 1759元/人;兰州——北京MU2411次有票,最低8折,1070元/人;兰州——成都、昆明MU2405次无票;兰州——西安有票,最低8折。

  增飞航班:兰州——西安MU2215/6M次兰州22:20起飞,HU7889/90次兰州12:00起飞;兰州——郑州——济南SZ4965/6次,兰州11:25起飞。

  航班延误:昨日凌晨,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出现罕见大雾天气,上午最低能见度400米,造成国航两架从成都前往乌鲁木齐的飞机延误,备降兰州中川机场。昨日中午12时以后大雾减轻,滞留航班才陆续起飞。(李东朝 曾工一)

  铁路动态

  兰州火车站:兰州——北京西、上海26日、27日继续增开临客。

  (李东朝 曾工一)

  的士动态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在节日期间,市区参与营运的出租车不分单双号。(王海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