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草隶篆 书名联佳对 美好童心 颂和谐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 通讯员于和平 实习生周晓庆)今天上午,今晚传媒集团的11楼多功能厅热闹非凡,一幅幅大红春联挂满大厅,市少年宫主办的“建设和谐天津”“华兰杯”天津市中小学生春联书法展览在此开展。这是由团市委、今晚传媒集团《今晚报》和天津市华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华兰杯”第四届天津市青年春联大赛,衍生出的一项颇受中小学生欢迎的活动。

  此次中小学生春联书法大赛反响强烈,到截稿时,共收到来自本市18个区县中小学生书法爱好者的参赛作品千余件,经过专家评选,共有近100件优秀春联书法作品入选。此次展览展出其中的80件优秀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其中包含真草隶篆等各种书体。专家们盛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将“建设和谐天津”的主题和书法形式结合起来,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天津大事,更加热爱家乡,而且给孩子们的书法艺术创造了一个很好的表现空间。

  春联书法大赛的获奖名单见天天服务版(第20版),每一位获奖的孩子都将得到由天津市华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请获奖者在2月7日后拨打市少年宫群文部的少儿热线27353486,咨询领奖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