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足饭饱丢下"宝马"无音信 警方代为保管找到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46 东方网

  有人粗心大意,竟将自己的宝马车给弄丢了。

  李先生在金汇南路近吴中路的一家酒店负责管理,昨天中午11时许,一辆小型客车载着7人来到酒店,随后一名男子开着一辆白色宝马轿车也到了,8人要了一间包房。

  中午1时许,8人结账离开。服务员在收拾餐桌时发现一把汽车钥匙,立刻交给领班

,然而整整一下午也没人来找过车钥匙。李先生把钥匙拿来,在门口一按遥控按钮,一辆白色宝马车车门启动。天色已经暗了,李先生向警方求助。

  晚8时许,警察来到现场抄录车号,通过网络查询到车主的资料和联系方式。拨打车主的手机,总也打不通;根据家庭住址上门去找,也扑了个空。

  晚9时许,警察再次来到酒店,决定先将车临时保管。李先生将车钥匙交给警察,警察将宝马车移至附近的派出所。晚10时许,宝马车的司机找到警方。在证实司机的身份后,警察让其将宝马车开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