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地赴港旅团受热捧 报名者称“冲着迪斯尼去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3:50 中国新闻网

  

内地赴港旅团受热捧报名者称“冲着迪斯尼去的”

  图为内地旅客在迪斯尼门口留影。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春节前,赴港旅游今年在上海、成都、大连、浙江等地大受追捧,各地的旅行社香港游旅行团早已爆满或接近满额。而许多报名者表示

,到香港旅游主要是“冲着迪斯尼去的”。

  香港游上海受追捧

  上海国旅香港游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2,000多人报名春节前后的赴港团;中旅国际的相关负责人亦称,今年报名香港游的人数已达1,500人,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春秋国旅发言人称,目前已有5,000-6,000人预定了春节前后的赴港游产品。

  据悉迪斯尼开园是今年香港游受热捧的主要原因。此外,香港游相对低廉的报价亦是原因之一。同时,因机票、迪斯尼门票紧俏,大部分上海市民不得不放弃“自由行”计划,选择跟团赴港。

  迪斯尼宣传成都开花结果

  这个春节,是成都开放“个人游”后的第一个春节。据成都出入境管理处赵勤耕处长介绍,目前办理香港“个人游”业务的,主要是带儿童的家庭或热恋的情侣,而年前来办理个人游业务的,基本都准备要在香港过春节的。迪斯尼在蓉的宣传也开花结果,许多人就是“冲着迪斯尼去的”。

  大连港澳游爆满

  大连市春节期间“港澳5日游”团队报名人数全部爆满。大连中妇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孟庆枚表示,中妇旅春节期间港澳游的几个团几乎全部额满,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举家飞往港澳过春节的市民。

  港澳游浙江极度火爆

  今年春节,港澳游在浙江省极度火爆。据浙江省中旅港澳部经理赵炎红表示,港澳的团很早就满了,与去年相比增加了30%,今年到港澳游大部分集中在初一至初四较多,从年二十九到初七已有近80个团。今年在港澳游方面特色推出了针对三口之家的豪华团及双直航团,近70%的出团选择了豪华游。另外在香港方面,此次除了安排有购物外,50%团都安排了去迪斯尼、海洋公园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