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品牌推中国新年饰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4:53 中国新闻网

  近来,Catier、Chanel、Tiffany&Co.、Gucci、Coach等国际大品牌推出了带有中国新年好意头的潮流物品,是狗年新年的应节精品。

  Catier:招财进宝四大件

  Catier在中国新年之际推出了2006年的“LuckyCharmsCollection”系列,有四件拥

有“招财进宝”意义的配件。

  

国际品牌推中国新年饰物(图)

  推荐一:招财猫

  卡地亚发布的这只1.8厘米高的黄金招财猫手里拿的不是金元宝,而是卡地亚“双C”标志。它适合猪年出生的人佩戴。

  推荐二:生猛鲤鱼

  卡地亚推出的2.2厘米高的白金鲤鱼,呈现了“鱼跃龙门”的生猛姿态。任何人都适合将它戴在身上。

  推荐三:聚财四叶草

  卡地亚由四个心形组成的1.2厘米高的白金钻石四叶草,带有吉祥如意和聚财的意思。

  推荐四:吉祥马蹄铁

  卡地亚推出的1.5厘米高的马蹄铁是一件代表吉祥的物品,与马联系起来,就是“马到成功”了。

  

国际品牌推中国新年饰物(图)

  Chanel:中国花颈绳

  近期,Chanel推出的一款黑白颈绳因其拥有中国特色而让拥趸们大感惊喜。这条穿着圆珠的黑色颈绳上雕刻着类似于中国陶瓷的雕花,经典的双C标志代表着品牌的尊贵精神。

  

国际品牌推中国新年饰物(图)

  Coach:金鱼钱币型包

  Coach推出的金鱼钱币型包,表面呈金色,形状类似于半个钱币,上面有一条金鱼的形象,有“年年有鱼”的意思。如此大吉大利的包包,让大家想不到这竟然是出自于美国品牌设计师之手。不过,这个包据说要2月份才公开发售,喜欢它的人最好将过年的“利市”钱好好存起来。 (来源:广州日报;作者:陈薇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