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温暖到基层 长沙雨花区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45 红网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记者杨帆) 今天上午,长沙市雨花区区委书记易佳良、区长张建国分别带领区民政局、财政局、农业局部分负责同志来到黎托村十组邓如兴、潭阳村十八组苏建军等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慰问组一行代表区委区政府为每一户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大米2袋、食用油2瓶,祝愿他们节日愉快,生活幸福。

  潭阳村十八组村民苏建军从张建国手里接过2000元慰问金后禁不住泪流满面。苏建

军15岁的女儿苏艳因肾病综合症进行了换肾手术,由于长期需要高额医疗费用维持生命,本来就不富裕的苏家不堪重负。张建国握着苏建军的手说,不管怎样,年要好好过,要开心一点。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自强不息,区里会想方设法,发动群众,为特困户办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实事。

  邓如兴是黎托村党小组长,因脑瘤丧失基本劳动能力之后,原本的小康之家马上陷入贫困线以下,近年来他体弱多病,生活困难,张建国来到他家,亲切地握着邓如兴的手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的生活、健康情况,张建国指出,你作为老党员在青壮年时期为区里做了很多工作,我们不能忘记你,我们会经常组织送温暖活动,让你有一个幸福愉快的晚年。

  据悉,在春节期间,雨花区各级领导将走访慰问区里3600户困难群众。张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雨花区近年来经济上取得了突破性发展,我们要让改革开放的成果惠及普通群众。”

  (稿源:红网)

  (作者:杨帆)

  (编辑:刘飞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