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代广场杂草垃圾大煞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4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摄影报道:25日上午市民郑姨来电反映:市区长平路财政大楼西侧一空地杂草丛生,垃圾遍地,与周围繁华商业环境极不相衬。

  郑姨告诉记者,她每天坐公共汽车经过这里时经常看见有人把吃剩的食物以及包装袋等垃圾丢在该空处地,日积月累成了一个垃圾场。日前,她曾打电话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有关部门一直没派人前来清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时代广场、大型购物中心以及各知名的餐饮点均云集这里,每天的客流量不计其数,但就在其附近的该空地却被人丢满了各种垃圾。记者在该空地只是作了短暂停留,就发现先后有一位三轮车工友和一位市民居然在该处方便起来,全然不顾周围的游人。

  春节即将来临,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在扮靓南国商场、时代广场的同时,别忘了景点周围环境的清洁卫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