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云昭在娄底检查工作强调:关闭煤矿不能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20:43 红网

  

许云昭在娄底检查工作强调:关闭煤矿不能手软

  (许云昭(中)在娄底涟源实地检查非法小煤矿关闭情况)红网娄底1月26日讯(特派记者 肖雄)1月26日,湖南省副省长许云昭前往娄底市检查督促煤矿关闭工作。许云昭明确指出,确保安全生产,就是对人民负责,各地要坚决落实23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完成关闭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

非法小煤矿任务。

  许云昭深入涟源市实地查看了有关煤矿的关闭情况,在涟源市煤炭局检查了煤矿安全监控指挥中心、培训中心的有关工作,并听取了娄底市、涟源市两级政府关于煤矿关闭和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

  许云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1月23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要求采取有力措施限期关闭400座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的讲话精神。在煤矿的关闭问题上绝不能手软,各级政府要做到认识要统一,态度要坚决;做到依法依规关闭,稳步推进,但绝不能弄虚作假搞假关闭;要通过改革的办法,推动煤矿的关闭,推进今后煤矿的健康有序发展;关闭过程中,要切实加强现有煤矿的管理水平,抓好队伍的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以确保春节后煤矿的安全生产。另外,许云昭还就交通运输、防火等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

  

许云昭在娄底检查工作强调:关闭煤矿不能手软

  (位于涟源市的一个被关闭小煤矿现场)

  陪同检查的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明欣强调,关闭不具备安全生产的煤矿是中央、省的明确任务和要求,各地要明确任务,积极落实,要在规定时间内坚决完成。

  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谢光祥,娄底市委书记蔡力峰、市长林武等陪同。

  (稿源:红网)

  (作者:肖雄)

  (编辑:李艳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