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往穗沪京方向车票富余 正月初四高峰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20:53 红网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记者 杨帆通讯员 邓超军)截止26日16时,长沙火车站票源情况仍以西北、西南方向比较紧张,其中到西安、兰州、昆明、贵阳、等站的车票比较紧张,往广州、上海、北京方向的车票均有剩余。这是记者在长沙火车站得到的消息。

  另外,27日开往怀化的L787次列车,已经开始售票,火车站和市内代售点均有票售。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从正月初四(2月1日)开始,铁路将会逐步迎来客流高峰,请随时注意收看媒体的资讯和火车站的信息公告,以便避开客流高峰,合理安排行程。

  (稿源:红网)

  (作者:杨帆)

  (编辑:李艳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