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开”上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6:47 北方晨报

  本报6366667热线报道 头着地、尾朝天,以与地面接近垂直的角度斜靠在树上,做出这样的姿势本身就有难度,何况做出这个姿势的竟然是一辆出租车。

  昨日清晨7时5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立山区深沟寺齐矿344栋居民楼附近。在该栋居民楼东侧,一辆红色桑塔纳出租车“倒立”着斜靠在一棵小树上,由于场景较为奇怪,引来不少人驻足围观。记者看到,车身外观损毁的程度并不大,只是右前轮损坏较严重,

已经扭曲变形,驾驶室的挡风玻璃完全脱落。与出租车相比,周围的一些公共设施就没那么好运了,在汽车“倒立”位置北侧约20米的地方,一棵小树被连跟铲断,树冠部分还遗留在人行道上。除了树木外,居民楼前的一段铁栏杆也遭受重创,严重变形。

  围观的群众都在猜测这辆出租车是怎么“开”上树的。有人开玩笑说出租车是从天而降,一头扎在这里的;也有群众根据现场的情形分析,该车应该从北向南行驶,在冲上人行道、撞折小树后,向居民楼冲去,最终撞到护栏。由于没有目击者,出租车因何倚树“倒立”成了一个谜。居住在该楼的几位居民反映,在凌晨5点左右,有人听到一声巨响,但根本没有想到是汽车“倒立”引起的。正在此处维护现场的巡防8大队819警务组的一位康姓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在凌晨5时左右,他早上接班后就一直在现场,“出租车随时都有落下的可能,所以还要劝阻群众不要上前。”据了解,事故中该车司机受轻伤,是自己从车内爬出来的。

  记者看到,出租车距居民楼仅有一米之遥,如果撞上居民楼后果不堪设想。

  (感谢读者吴先生提供新闻线索,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周三下午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首席记者 牛奔/文 记者 李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