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家网吧窃电两年 警方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罗道海 通讯员 雷建平)24日晚,窃电两年多的两家网吧,在宜昌被葛洲坝供电公司稽查人员查获。

  当晚,稽查人员对辖区进行用电安全、反窃电大检查。当检查到夜明珠酱油厂院内时,发现两家网吧电表异常,检测发现电流互感器遭到破坏,并私自迁入表外电源用电。

  据查,这两家网吧的电表是2003年报装的,共有100余台电脑和10多台空调等电器设备,日均电费100多元。

  供电部门认定,这两家网吧窃电额达万元以上。目前,稽查人员已采取封表停电措施,警方正对此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