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条地铁线路正式通过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3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陶菲

  【金陵晚报报道】 近期,《南京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正式通过国务院审批。

  此建设规划通过审批标志着南京地铁二号线、一号线南延线、二号线东延线、二号

线西延线和三号线等5条线路的正式立项。

  据了解,此次申报的《南京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是在《南京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基础上,重点突出了2015年之前的建设规划。

  建设规划包括一号线、二号线、一号线南延线、二号线东延线、二号线西延线和三号线,线路总长119.3公里,预算投资453.13亿元。

  其中除已经完成的一号线外,近期规划建设的线路总长为97.6公里,预算投资368.33亿元。

  此规划线路的建设将把市区、河西新城区、仙林新市区、东山新市区、浦口新市区和江北新市区连接起来,形成南京城市轨道交通的骨干网络,为南京城市轨道交通线网的建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