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起口角女子被老公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3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一大早,当栖霞区尧安新村的许多居民还在睡梦中时,几辆警车鸣着警笛开了进来。警察敲开4栋楼的一个住户的大门,而房主则对警察的到来感到莫名其妙。但当他们打开该房一间出租的阁楼时,却发现租住在此的一个年轻女子躺在床上,早已死亡多时。而她的丈夫站在一旁,平静地对警察承认:“是我报的警,人是我杀的。”

  记者随后赶到尧安新村。此时小区气氛很平静,只有几个男子聚在入口处谈论着什

么。记者于是上前询问是否知道该小区出了什么事,其中一个男子说,好像是4栋楼顶阁楼有一个女的死了。

  记者随后又询问了一个住在附近的住户,他告诉记者,这对出事的夫妻并不是该单位的职工,而是从湖南过来的打工者,并且好像和房东是老乡所以租住了阁楼居住。男的三十出头,而女的看起来只有二十几岁的样子。这两人平时也不太和别人交流,所以邻居和他们也不熟悉。

  前天夜里,可能是夫妻俩发生了一些争执,两人从斗嘴逐步升级到厮打,丈夫一气之下用手掐住了妻子的脖子。当他松开手时,妻子已经瘫软了身子,没有了呼吸。

  眼看被自己亲手杀死的妻子,丈夫也害怕起来。天快亮了的时候,丈夫自己拨打了110报警。(董红伟)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