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21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宗源,省委副书记、省长石秀诗,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孙淦,省委副书记黄瑶、曹洪兴、王富玉,省委常委庹文升、王正福、龙超云、李军、张少农,副省长包克辛、吴嘉甫、禄智明等省领导分别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副省级以上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当天上午,石宗源、石秀诗、庹文升先后来到正省级老同志张玉环、苗春亭、王朝文、龙志毅、王思齐家中看望,与他们亲切交谈。每到一家,石宗源、石秀诗都仔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真诚感谢他们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叮嘱他们多多保重、老有所为、健康长寿。石宗源、石秀诗说,当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与老同志们奠定的工作基础密切相关,也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我们一定要在过去良好工作的基础上,接着干、抓落实,努力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当前全省形势很好,“两会”所明确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贵州的发展将会更快更好。他们十分感谢省委、省政府关心,表示要养好身体,保持健康,继续为贵州的建设和发展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孙淦来到老同志陈行庚、何仁仲、白林、乔学珩、梁明德及已故老同志徐健生、吴实、徐挹江、王乐亭、孙汉章的遗孀家中,黄瑶来到老同志王振江、冉砚农、李冀峰、盛北光及已故老同志周衍松、申云浦、宋筱蓬、褚振民的遗孀家中,曹洪兴来到老同志夏国华、李元栋、袁荣贵、王思明及已故老同志刘凤亭、常颂、李志奇、吴肃、宋树功的遗孀家中,王富玉来到老同志王秉

  、罗尚才、张超伦、谢锦汉及已故老同志王耀伦、陶澎、史铭林、陈铁的遗孀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贵州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

  王正福看望了老同志王林岗、陈远武、胡贤生、刘玉林及已故老同志杨汉先、李侠公、陈健吾、吴通明的遗孀。龙超云看望了老同志李万禄、陶立功、刘汉祯及已故老同志惠世如、张军直、李庭桂、张一樵、贾春林的遗孀。李军看望了老同志唐弘仁、蒙素芬、汪福清、王惠业、吴若秋、吴静波及已故老同志邱耀国、朱煜如的遗孀。张少农看望了老同志王淑森、杨谨华、叶谷霖、梁旺贵、李玲及已故老同志耿万清、侯国祥、钱允中、夏页文、孟子明的遗孀。包克辛看望了老同志李君、赵朋意、安迪伟、江平鲁、王德懋及已故老同志周贤、袁家玑的遗孀。吴嘉甫看望了老同志刘金彪、王中刚、王玉璞、程天赋、周树芬及已故老同志康健、姚修文、欧百川的遗孀。禄智明看望了老同志雷淯龙、王安新、姚继元、刘云、郭才高、杨守岳、蒋希文。

  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