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第四次理论专题报告会在贵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21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月25日上午,省直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第四次理论专题报告会在贵阳举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宇做了专题报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李军主持报告会。

  张宇是我国著名的演出和展览活动家,是国际演艺界、文化界的重量级人物,曾多次策划和组织国内外有影响的演出活动。他以“文化创新与市场营销”为题,围绕“文化体

制改革要平稳过渡、稳中有进”,“文化创新要重视整合式创新”,“文化产品要让营销在第一时间介入”三个方面,结合亲身经历,举了大量案例,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李军希望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实践,从体制机制到思想观念等方面对照思考,切实强化市场意识和营销意识,下大功夫把我省优秀的文化产品推向省内外市场,更好地为人民大众服务,为宣传展示贵州服务。

  省宣传文化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处以上干部和省文化厅全体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作者:刘超凡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