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少农在龙里检查先进性教育活动时强调要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24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月2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少农在龙里县检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时强调,要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学习理论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分析评议要真心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真正找准突出问题、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实做到边议边改,主题实践活动要贯穿始终,真正使群众满意。

  张少农先到龙山镇水桥村,详细了解该村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随后又来到他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龙里县委组织部,检查全县及县委组织部开展活动情况,并看望全体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

  张少农强调,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要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努力提高农村党员素质,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好发展规划,切实解决农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广大农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要充分利用春节的有利时机,抓好外出务工党员的学习教育。他指出,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机遇,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认真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建立组织部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他要求,春节即将来临,各级组织部门要做好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和群众的有关工作,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努力解决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实际问题,让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张少农还走访慰问了水桥村困难老党员张荣伦、胡光荣及困难群众张光显,看望了老党员、致富能手张宗权,并向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了御寒衣被、慰问金及油、米等食物。

  作者:肖磊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