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州赫章警方联手行动 19岁被拐女获救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8:5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近日,通过苏州、赫章两地警方的艰苦努力,被拐卖到边远落后的赫章县古基乡革闹村长达18个月之久的浙江省湖州市女孩莎莎(化名)终于得以成功解救。

  2004年8月,19岁的莎莎在苏州工业园区突然失踪,其家人经多方查找,却杳无音信。苏州工业园区跨塘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着手查找莎莎的下落。然而,一年多过去了,仍未查到其下落。

  今年1月,家里突然接到她从遥远的贵州山区打来的电话,方知莎莎已被人贩子拐卖到了贵州,苏州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抵达赫章县。元月16日,赫章县公安局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警力着手调查。

  经查实,受害人莎莎于2004年8月被人以带到贵州游山玩水为名,拐骗到赫章县古基乡革闹村苏某家,强行给苏某为妻。根据这一情况,赫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察员协同苏州派来的民警驱车前往,元月17日,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将受害人莎莎成功解救。

  作者:吴畏 徐仁善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