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古田居民盼过“亮堂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05 武汉晚报

  2.4公里长的路段上没有路灯

  古田居民盼过“亮堂春节”

  本报讯(实习生王芳记者邵澜通讯员刘军)“眼看春节就要来了,可从古田三路路口到古田一路,全长2.4公里的路段,到了晚上还是一片漆黑,到底何时才能装上路灯?”

   连日来,古田一带居民纷纷致电本报,希望有关部门能让他们过个“亮堂的春节”。

  昨日,记者前往该路段发现,不少大企业和学校都分布在这段路上,附近还有东方花城、陈家墩小区、易家墩街古画社区等近10个大型社区居民。

  家住古南小区的货车司机刘师傅等反映,由于没安装路灯,晚上行车回家时很不方便。

  据负责在此执勤的硚口四中队交警介绍,由于没有路灯,该路段夜间发生的擦碰事故大约是白天的三四倍,不少居民晚上不敢出门。

  居民们反映,该路段以前有路灯,但自2005年修路拆掉后,至今未安装路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