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后将现招聘高峰,2月下旬达到一个小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10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本报记者何益霞报道春节过后,是一年一度的招聘黄金季节。眼下,各大招聘网站已经将春节后招聘会的“排片表”在醒目位置刊出,节后招聘高峰开始出现预热迹象。不过面对求职,求职者们可要先做好“备战”准备。

  据了解,春节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周末,即2月11日、12日,多场大型招聘会和特色招聘专场即在第一时间“开门迎客”。据记者了解,2月11日当天,省和南京市各大人才市场

将趁这个节后首个周末,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其中,南京市人才市场春节期间休市后将于2月7日恢复正常。2月11日将在长江路举行新春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周日在北京东路的南京人才大厦举行。而江苏英才人才市场也将举办高校毕业生“迎新春”综合招聘大会。

  招聘会红火行情预计将在2月下旬的周末达到一个小高潮。2月18、19日,即长假后的第二个周末,是以毕业生招聘会为重头,为此毕业生们在节后可赶个招聘大集。据介绍,2月18日,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将在南京人才大厦举办首场毕业生新春招聘会,并陆续于2月25日、3月4日、3月11日、3月18日、3月25日举办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而2月19日,2006年春季特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除部分岗位面向社会在职者外,三分之二的岗位将主要针对应届毕业生;本次交流会拟设展位635个,提供的岗位有3.5万;交流会除在体育馆的二三楼外,还将首次启用主会场和训练场,届时,可容纳10万人进场求职。(3版《经济南京》)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