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初三粤港联手筹款助学 近300热心人将历时4天从香港步行到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龙科通讯员邓剑平)近300名粤港热心人士将从大年初三开始,历时4天从香港步行到广州,为帮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重返校园筹集善款。这是记者昨日从广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了解到的消息。

  据介绍,为了唤起更多民众关心、支持希望工程,帮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广东青基会、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与香港苗圃行动决定联合主办“行路上广州2006”筹款活

动。此次活动将组织香港和我省热心人士280多人,1月31日大年初三开始从香港出发,经我省珠海、中山等地步行到广州,历时4天,于2月3日大年初六下午到达广州,并将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大门前广场举行“行路上广州2006到埠仪式”。

  据悉,今年是第12次“行路上广州”筹款活动。参加“行路上广州2006”步行筹款活动的步行者每人要付旅费(香港步行者旅费1800元,内地步行者旅费1500元)和定额捐款(香港步行者捐款5000元以上,内地步行者捐款3000元以上)才能参加步行活动。

  “行路上广州”是香港苗圃行动一年一度的大型宣传筹款活动,旨在动员香港同胞为内地基础教育事业和希望工程筹集善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