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遇“拍车门”被抢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18 武汉晚报

  遭遇“拍车门”被抢2万元

  本报讯(通讯员荆闻记者蔡早勤)昨日,荆州一市民驾车时遭遇“拍车门”,2万元看病钱被抢走。

  当日上午10时许,荆州市民王某在北京中路一银行取款2万元,放在副驾驶座前的挡

风玻璃处的公文包内,准备为母亲出院结账。

  行至一天桥时,王某停车等红灯,一年约20岁的哑巴拍打驾驶室车窗,并“咿啊”地指手画脚。

  王某打开车窗,准备问个究竟。正在这时,另一男子拉开副驾车门,拎起公文包逃窜。王某下车追赶,但歹徒逃脱。

  警方提醒,春节临近,盗抢案增多,驾车时要将防盗锁锁上。携带现金或贵重物品,不要放在挡风玻璃等显眼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