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种途径轻松买汽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7 南方日报

  异站购票、网上订票、电话订票、到16个代理点买票

  四种途径轻松买汽车票

  本报讯(记者/陈洁娜)广州市15个公路客运站已实现联网售票,今年春运,广州地区的旅客可通过四种方式购买汽车票,轻松出行。据悉,除了异站购票,旅客还可网上订票或

电话订票,或者到中旅的16个营业点购买车票。

  广州市内15个公路客运站均可实行异站购票,旅客在任一客运站,都能买到其他14个客运站的汽车票。据悉,从今年春运开始至今,异站售票共有2万多张,部分客运站之间还开通接驳班车,免费运送旅客中转乘车。

  与此同时,目前广州市公路客运班车已开通网上售票和电话订票服务。市民可登录网站www.96900.com.cn,先查询自己所要的班次、车票价格后,输入订票张数、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然后通过网上支付车票款,凭打印票号到客运站取票。网上购票不提供送票服务,不收取除票款外的费用,旅客前往客运站取票需比发车提前一个小时左右。

  相对而言,电话订票则更为方便。旅客可拨打96900查询班次,登记相关信息并预订班次,市区内还可享受送票上门的服务,票到付款,每张票的服务费为5元。

  据介绍,客运站除了在各大高校设立临时售票点之外,还委托中旅的16个营业点作为联网售票的代理点。旅客在代理点同样可以买到15个客运站的汽车票。

  链接

  广州15个联网售票的客运站

  广州客运站、东圃客运站、广园客运站、越秀南客运站、窖口客运站、省汽车站、芳村客运站、广佛客运站、海珠客运站、罗冲围客运站、天河客运站、夏茅客运站、天河大厦客运站、黄埔客运站、永泰客运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