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小丹:叮嘱照顾好75岁老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38 南方日报

  亲切慰问岁末送暖

  本报讯23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小丹率领省送温暖慰问团到韶关市新丰县,慰问了贫困村、困难党员、贫困户、优抚对象及困难职工等。

  朱小丹一行首先来到了贫困村——丰城街道涧下村。朱小丹对该村加快民房改造、

因地制宜发展生产、改良种植品种及先进性教育中“双定”、“双为”等做法给予肯定。

  来到贫困户余建华家,朱小丹仔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勉励其在党委、政府帮助下早日脱贫。

  75岁的老党员邱学常是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曾担任过多年村支书。因为种种原因,目前他全家仍相当贫困,生活靠政府和亲戚朋友救济。朱小丹前往慰问时,对他多年为村集体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他表示慰问,并叮嘱当地干部照顾好这位老支书的生活。

  邓棉生胡思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