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虎网站遭“火星人”攻击? 搞怪网站获“最佳创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40 南方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雅虎公司26日公布了该公司“年度发现奖”评选结果,“最佳创意网站”称号授予“网络灾难”网站(www.netdisaster.com),因为这家网站为网民提供了别出心裁的发泄不满方式。

  在“网络灾难”网站页面上,只要填入令你不满的网站网址,选择“扔牛粪”、“流星雨”甚至“核爆炸”等“攻击手段”,就能看到目标网站遭到“攻击”。但实际上,你

所看到的仅仅是一段动画效果而已,并不会对任何网站造成真正损害。

  令人惊讶的是,在评选中,英格兰东部莱斯特郡一所小学的网站竟然击败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设立的火星探测器项目网站,当选“最佳教育网站”。

  “珍惜我的文本”网站(Treasuremytext.com)因为网民提供永久保留文本服务,而被评为“最佳社区网站”。电视表演艺术家师达伦·布朗创建的网站获得“最佳电视网站”奖。伦敦交通局网站获得“最佳交通网站”奖。以推荐音乐和电影而闻名的搜索引擎Liveplasma获得“最佳娱乐网站”奖。

  雅虎公司说,“年度发现”奖授予那些最具原创性、最幽默和最实用的网站。

  雅虎公司每年先在互联网上搜集一批候选网站,然后由专家组成的独立委员会评出获奖者。

  图:

  “网络灾难”网站显示的“火星人”攻击雅虎网站的动画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