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车展今年提前至7月 参展商和招商方面均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小军陶达嫔通讯员/穗外宣)广州市政府日前发布信息,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举办时间由往年的11月份调整到今年的7月25日至31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二楼5个展馆、一楼3个展馆举行,预计展出面积将达8万平方米。

  据悉,今年广州车展之所以作出时间调整,是由于今年北京车展因其展馆施工而需将时间调整到今年11月份,为使北京、广州等国内主要车展不受影响,主办方特意将此次广

州车展的时间调整到今年7月。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今年的广州车展提前了4个月,但由于已提前告知所有的参展商,此次车展对参展商和招商方面都不会有影响。

  今年的车展规模预计比去年少5000平方米,是否由于招商时间减少所致?广州市政府汽车特邀顾问李林表示,由于更改时间已提前告知给各参展商,招商时间并不会影响整个车展的招商情况,而初步计划的8万平方米车展规模可能会因为变化而最终作出调整。

  李林介绍,上半年举办车展可能会给广州车展带来一些机遇,但介于准备时间和气候原因,广州车展最好的举办时间无疑是在下半年的11月份左右,因此今后广州车展的时间可能会调整回去。

  图:

  半年后广东人将再享香车美女大餐。郭长荣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