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误入歧途”夺走两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43 上海青年报

  非机动车道上50多米的路段散落着大量的自行车、助动车的碎片,地上还留着一副沾有血迹的手套。车牌号为沪EH6863的肇事轿车一头撞在隔离栏上,车顶前半部严重凹陷。隔离栏被撞毁3米多……昨天中午12点25分,在大华路华灵路口,一辆轿车疯狂地驶入马路对面的非机动车道,撞上5名骑车的男子,导致2死3伤。

  据知情者透露,此次事故极有可能是司机疲劳驾驶所致,因为司机事后称,“出事

前一刹那我正在打瞌睡,因为前一晚打牌打得很晚。”

  春节将近,亲朋好友间难免要进行娱乐活动,对开车人来说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因疲劳闯下大祸。

  记者顾金华

  据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这辆黑色轿车沿着大华路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突然间,它像发疯一样快速驶入了对面的非机动车道。一名骑电瓶车的男子当即被撞倒在地动弹不得。轿车并没有停止下来,紧接着将另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撞飞5米多远,该男子的头部砸在花坛上,不幸死亡。

  还没等众人缓过神来,轿车又将一名骑助动车的中年男子撞飞,该男子当场昏迷不醒。轿车继续横冲直撞,又开出数十米撞倒两名骑车人,最后被隔离栏阻挡,被迫停了下来。

  事发后,4名受伤的骑车人被第一时间送入附近的同济医院救治。警方迅速到场对事故进行调查和处理,并维持交通秩序。随后,记者从从医院得知,当场昏迷的那名男子最终因伤势过重身亡,另三人伤势并不严重。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扣留,具体的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