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期间南宁民警全员上岗加大公开示警巡逻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17 桂龙新闻网

  1月26日,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了解到,南宁市公安局全体公安民警,将舍弃与家人共度佳节的假期,全员上岗投入安全保卫工作。

  据介绍,刑侦部门在节前破获了一批抢劫、抢夺、盗窃案件,及时将一批不法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南宁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从1月起,就加大公开示警的巡逻力度,将大部分警力摆在路面,以自行车巡逻为主,每个班次保证6人以上巡逻,机动车停放在复杂场所待命,根据警情进行应急处理。同时针对群众关注的治安热点问题,加强治安巡逻防范,重点开展“反扒”工作。

  同时,交警部门针对春节学生潮、民工潮、旅游潮三潮合一,车流、人流、物流密集的特点,全警动员,把绝大部分警力投入到路面执勤。南宁市治安、禁毒、消防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全市性打击整治行动,加大对涉及黄、赌、毒案件的打击力度,在全市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督促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和安全防范责任制,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苏熹作者: 傅茗 公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