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居乐四盘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17 南方日报

  2006年春节,雅居乐地产旗下六大项目——广州雅居乐花园、雅居乐南湖半岛花园、雅居乐南湖半山豪廷、雅居乐雍景豪园、雅居乐雍景新都会、花都雅居乐雍逸豪廷将联袂上演“雅居乐地产2006年新春联展”。联展从元月十九日开始至二月十二日,同时推出“五重优惠”:联展期间旧业主再购买可获额外99折;旧业主介绍新买家购买可获赠现金3000元/间介绍费;购买50万以下物业可获赠10000元置业大礼包;购买50万以上物业可获赠20000元置业大礼包;购房者可获赠吉祥富贵“纯金福狗”一只。

  广州雅居乐花园

  广州雅居乐花园在联展期间,推出一批优惠产品,其中包括:“峰会”别墅组团独立别墅和联排别墅、“上善若水”三期最后100套181—186平方米单位,以及“邻居”都有货量应市。

  初一至初七,广州雅居乐花园每天都有各种庆祝新年的活动——五福临门喜迎春、花开富贵,赏百花活动以及“游神六太空基地,玩转新年好运气”游园活动。

  雅居乐雍景豪园

  正月初一开始,雍景豪园就有新动作。1月29日,“上品”南区将正式开放样板间,开始内部认购。据介绍,“上品”新组团总货量为753套,其中新年期间先推出的南区货量为357套,预计2月中旬正式公开发售,剩余货量计划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推出。

  据介绍,“上品”的产品形式非常丰富,从93平方米的两房单位到196平方米的五房单位都有涵盖,共有7种户型可供选择。作为雍景豪园06年的开篇之作,“上品”以“高品质”定位,客户以广州买家为主,同时辐射佛山买家。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上品”南区的园林已经基本完成,值得一提的是,该园林架空在组团的二楼。陈咏梅表示,如此设计颇具苦心,除了增加整体园林的层次感和景观的舒适度之外,也将地下车库的开发成本省去,直接降低开发成本,可以直接返利于买家。

  同时,春节期间,随着“上品”的内部认购,雍景豪园也将举行一系列的贺年活动:1月29日(初一),有“新春金满堂”的派利市、金桔活动;初二有“狮王争霸”贺岁醒狮活动;初三则有“明星汇演SHOW”;在初四到初五还安排了“游园嘉年华”。

  南湖雅居乐

  南湖半岛花园“山海”组团200多套单元已基本售罄,仅余10多套单位在春节期间以特惠价格发售。

  在春节初一到初四期间,南湖雅居乐还特地举办新春喜庆欢乐嘉年华,大福大利大派送、新春财神送大礼、新春红火红烧烤盛宴、新春如意吉祥同心结、情浓三日·浪漫情怀等多项活动。

  花都雅居乐

  在新年期间,花都雅居乐精选压轴版“花样巴黎”的花园洋房38套,以一口价特惠推出,最低房价29.8万元起;“名门十八”纯水岸别墅98.8万元起,最高优惠可达15万元;购地铁沿线临街旺铺送一成楼款。

  从初一到初三,花都雅居乐将上演“名临新禧,门迎豪礼”活动,包括“大福大利·大派利是”、“新春财神来拜年”、“五福临门·迎新春”等系内容。

  关丽

  图:

  新年新居新气象。资料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