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连连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32 红网-三湘都市报

  看晚会

  晚会是春节期间各位观众所喜闻乐见的,大年三十晚上的央视版春节联欢晚会是绝对的晚会大餐,值得我们留意的是,舒高、大兵、宋祖英、张也4位湘籍演员将在这个全国大舞台上亮相;1月28日晚9点,CCTV-3、CCTV-11为喜欢戏曲的观众安排了春节戏曲晚会;同样是在1月28日晚,CCTV-2在8点30分安排了一台众多歌星聚集一堂的春节歌舞晚会,流行

的节奏更适合年轻人观看;而在小年夜错过了湖南版春晚的观众也不要着急,据悉,这台晚会还将在27日晚进行重播。

  看电视剧

  大年初一至初八期间,湖南各大电视台也在强占这个收视高峰段。

  湖南卫视的重头剧依然是重播韩国励志片《大长今》;

  湖南经视则以古装神话剧《天外飞仙》以及韩国青春偶像剧《正在恋爱中》两部大剧来争取观众的青睐;

  潇湘电影频道也有三大系列奉上,分别是李小龙、琼瑶早期的怀旧系列,包括《101斑点狗》等影片的福狗系列以及2005票房最好的经典电影系列。

  央视也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文娱大餐,央视贺岁喜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将在大年初三中央一套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而根据华人女作家於梨华同名小说改编的41集电视连续剧《梦回清河》将于2月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

  看超女

  娱乐频道则要把超女进行到底,校园微型短剧《我的学生是超女》每天一集,剧中将首次曝光李宇春、何洁等超女的校园生活、情窦初开后的状态以及一夜成名后如何处理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欲望都市》特别节目则安排了5集《爱上超级女声》室内剧,而在年三十晚上的7点到8点,超女、超男以打擂形式出现的《今夜星光灿烂》也有一番看头。

  看展览

  省博物馆刘海粟艺术精品展将持续到2月16日。在春节期间,除了1月28日下午闭馆以外,其它时间正常对外开放。此外,展览还特别优待青少年,一米三以下的儿童免费参观。

  刘海粟是我国二十世纪现代美术事业的开拓者,也是我国美术教育事业的奠基人之一。他在油画、中国画、书法及诗词、美术理论等方面都有卓越的贡献。作品从去年12月30日展出至今,参观人数达一万三千多人。

  逛书店

  袁家岭新华书店推出会员制活动,从2006年1月26日到3月28日,只要在该店一次性现金购书100元就可以获赠该中心会员卡一张。会员卡有效期是一年,在本年度内购书享受8折优惠。

  定王台图书城,购买生活类等书都可以获赠小礼品。在2月8日,就是该店庆祝七周年生日的时候,将对当天前一百名购书的顾客送出幸运读者奖。同时还将举行猜谜语有奖活动。

  在弘道书店,幼儿类书籍和食谱类生活用书将打4-5折;万卷书店,辞书(比如新华大字典)有打折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