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麦蒂就有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32 红网-三湘都市报

  北京时间1月26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02∶78大胜山猫,取得二连胜。在麦蒂复出后,火箭队四战三胜。麦蒂拿下2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格斯特18分11个篮板,威斯利15分6次助攻,霍华德12分,海耶斯11分8个篮板。

  而山猫队则遭遇九连败。卡罗尔拿下19分,耐特14分7次助攻,朱梅因•琼斯11分。

  麦蒂受伤虚惊一场

  麦蒂在三节比赛中就砍下了29分,火箭以一场大胜结束了主场七连败。这支全联盟攻击力第二差的球队,命中率达46%,有26次助攻,是主场比赛的赛季最高。

  麦蒂在比赛中前8投7中,上半场结束前7分18秒,麦蒂突然一记跳投将火箭优势扩大为37∶24,虽然对方卡罗尔帮助山猫打出13∶1,但是麦蒂一个投篮和一次罚球让火箭上半场51∶44仍然领先。

  第三节结束前麦蒂在内线突破,被沃斯库的手肘打中倒地,让人不由得联想起他在1月9日背部痉挛受伤倒地的情景,那次受伤让他缺席5场比赛。不过,这次麦蒂很快起来,除了鼻子流血,其他没有什么。

  麦蒂离场时还罚中一球。

  在流着鼻血离场前,麦蒂已经拿下山猫了。麦蒂第三节砍下个人29分中的15分。对于麦蒂而言,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他已经因为背部痉挛缺席了不少比赛。麦蒂第三节一个人的得分就超过该节只拿14分的山猫全队,他帮助火箭将7分的优势扩大为82∶58。第四节已经不再需要他上场了。

  姚明一周后复出

  日前,姚明向媒体表示,自己将在一周内回到球场上面。姚明说:“我现在已经恢复了80%,我现在正在做适应性练习,以尽快回归球场。”至于姚明是否会出战本周的两场比赛,目前情况并不明朗。火箭队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球队计划让姚明在2月1日复出,也就是说姚明可能会错过姚鲨大战。

  姚明说:“我自己不好说何时出场,应该听从医生的安排。我需要再看看医生,但是我自己认为不会有多长时间了。我现在能够做除了身体对抗之外的所有事情。我现在再也不怕谁踩我的脚趾头了。医生们试图为我制造一个特别的垫子,保护我的脚趾。”范甘迪说:“姚明已经伤愈了,只要医生允许,我们就可以和他并肩作战了。”

  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