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日2月战略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33 红网-三湘都市报

  日本外务省消息人士26日透露,为早日恢复中日领导人之间的会晤,两国已于日前基本达成一致,双方副外长将于2月10日至11日在东京举行第四轮战略对话(日本称“综合政策对话”)。

  据报道,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和日本外务省次官谷内正太郎将作为双方代表出席对话。在此前举行的三轮战略对话中,两国均谈及日本首相小泉参拜靖国神社等历史问题

,因此,这一内容也将成为此次对话的主要内容。韩国检察机关确认黄禹锡克隆纯属造假

  据韩国媒体26日报道,经调查发现,黄禹锡没有克隆成功人类胚胎干细胞,所谓“用体细胞克隆的胚胎干细胞”是不存在的。

  韩国检察机关还通过DNA检测得出结论,黄禹锡于2004年2月发表于《科学》杂志的论文中提到的第1号人类胚胎干细胞也属子虚乌有。

  ●伊朗民航总局官员26日说,根据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指示,伊朗已向美国方面建议恢复两国之间中断26年之久的民航直航。伊方现在在等待美国方面的回应。

  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