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借批量采购 俩“经理”骗走粮店35桶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孙殿喜

  本报讯 24日,两人以给单位职工谋福利为名,从一粮油店骗走35桶豆油。

  25日,哈市市民朱先生反映,有人以单位需要集中采购豆油的名誉,骗走他家粮油店35桶豆油。据朱先生的妻子介绍,他家的粮油店在南岗区清滨路一带。20日,自称是哈市

道外区一家售楼处业务经理的陈某来到该粮油店,称单位准备在新年前夕给职工搞福利,需要订购40桶色拉油、20桶普通豆油、30袋大米。之后的两天里,这位陈经理经常来就价格方面进行商谈。同时表示,只要价格适宜,所有的货物都可以在他家的粮油店购买,但是在开发票时要将销售的价格写高些。经过这几次的商谈,朱先生和妻子更觉得陈经理是诚心来购货的,并将自己带的电话留给了陈经理,同时也留下了陈经理的电话。

  24日中午,陈经理随同售楼处的经理带着两辆微型车来到该粮油店,但朱先生和妻子不在粮油店内,由朱先生的哥哥代为管理。陈经理和朱先生的妻子通话后,朱先生的哥哥带领他们将15桶普通豆油、20桶色拉油拉走。之后,朱先生给哥哥打电话询问价格情况时,才知道陈经理还没有付款。待其哥哥追赶时,陈经理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经过工作,朱先生查找到了当时前来拉油的车辆,但这车也是陈经理雇的,不过司机证实,这些豆油被拉到道里区一家粮油店转卖了。25日中午,记者随同朱先生夫妇来到道里区钢铁街上的一家粮油店。据店内的一位女销售人员介绍,24日中午,两名男子将一车的豆油拉到该店,称别人欠他们单位的钱,这些豆油是顶账回来的。经过讨价还价,该店以3500元的价格将这些豆油回收。

  当记者问具体是哪家售楼处时,朱先生才恍然大悟称忘记问了。25日11时许,朱先生再次拨打陈经理的电话,但对方却称这不是陈经理的电话,他不认识陈经理。

  目前,朱先生已到清滨路派出所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